close

當社會新鮮然也兩三年了,

漸漸感覺到平淡的上班族生活

....真的會讓人失去鬥志

但我大學學的是冷門到不行的科系,

一直想找一些技術課程來學習,

若要轉換跑道也比較不會無所適從,

上禮拜去ALICE那邊找他接睫毛剛好聊到我的想法

他叫我去可以去學接睫毛,

因為現在美甲、美睫、紋繡

這產業一直在成長,ALICE希望我有機會

可以直接去他那邊幫忙,

他開店半年來生意成長蠻快的,

我也認真考慮這事情,

他之前是在Rules Beauty找朱老師學的

我就要了電話,也稍微網路打聽一下

Rules Beauty屬於小班制的教學

對我這種吸收比較慢的人來說最合適不過了

我很快地就報名

因為朱老師學生排的很滿,

加上我的時段又不好配合,

但老師知道我是ALICE介紹來的

特別幫我加開時段一對一指導我

感覺得出他是用熱情在教學

因為學費跟其他教學機構比較起來其實不高

學習的過程,朱老師非常有耐心

小班制很棒的一點是...

受到老師關注的時間很多,

自然而然學習效率就會提升,

練習機會多,幾乎很快就可以自己上手

上課一開始從概論到左手穩定度的練習

整體課程規劃很流暢,淺顯易懂

聽老師說,

我學習速度比其他同學快很多

聽得我心花怒放,好開心

下周就是真人實操了

老師說我假人的部分已經很純熟了

只要練習一下就可以直接去外面接客人了

以前父母都說小孩一定要具備一技之長

現在我明白這件事了,

老師也分享了未來在外面會遇到的種種問題

在他身上學到很多這產業的眉眉角角

遇到好的老師難能可貴阿!!!

也期待未來職場的道路上會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