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_2398  作品_1454  

前一陣子就一直好想體驗看看接睫毛

看到在過年前一堆同事都跑去美甲美睫或紋繡

就是準備在這過年期間能美美的出外郊遊過好年

但因為因為我的眼睛是比較容易過敏的人

很怕萬一店家的一些黏膠或睫毛品質不好

讓我的眼睛會過敏不舒服

所以遲遲都不敢去嘗試

 

直到過年前看到我同事在fb分享接睫毛的照片

她接的款式是日本娃娃天后160根美睫

自然的濃密感讓我好喜歡

而且她也是跟我一樣眼睛容易過敏的人

立馬跟問她是去哪間接睫毛

會不會有過敏紅腫癢癢的狀況

後來她跟分享是在新竹一間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

 


本身有過敏的她居然
接了沒有不適 還覺得很舒服自然

這下我才放心了

 

 

但是因為是過年前,同事又說新竹這間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很難預約到

所以我心裡有做好可能會約不到的心理準備

這樣才不會太失落啊. 哼哼

 

 

結果!!超幸運的我約到了時間

不過那是因為那位客人臨時取消

美容師幫我卡位進去 太開心了

所以就安排了上午時間去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接睫毛囉!

雖然原本想要晚上去的

但是晚上整個是滿滿滿下班時間也不太會有人取消

看來大家都想水水過年呀

 環境照_8536  

當天到了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

環境非常的寬敞乾淨 

光是平日白天店裡就不少客人呢

當下心中默默感謝那位取消的客人  

不然我真的沒有機會來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嫁接睫毛阿~~~~

 

後來跟美睫師討論後也決定接了日本娃娃天后款

因為接睫毛的過程當中沒有辦法張開眼睛


所以就只拍了幾張照片囉!

而且接睫過程真的好舒服 深深感受到美睫師的手好巧呀!

除了接睫技術專業 美睫師也跟我介紹店裡使用的睫毛黏膠產品特色

讓客人使用的非常安心放心

還說也是知道其實有不少女生眼睛容易過敏

所以店裡使用的產品都是精挑細選的呢~~~~

真的太感謝同事推薦的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

讓我這個年過的好美麗呀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