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30_IMG_1914  

最近跟男友一直在找房子,可是現在台北房價真的好貴喔!

如果想要買一間全新的房可能也沒有能力去負荷...

花了好久時間我們就找了一間公寓型的套房,

環境價位我們都還算蠻滿意的,

交屋後就想說要找室內設計公司來重新改造一下,

格局、風格甚麼的都要重新設計規劃,

上網找了很多台北不錯的室內裝修相關資訊,

網路上推薦評價的也很有限,

就想說問一下最近家裡正在裝潢的表妹,

看他有沒有推薦不錯的台北室內設計可以給我參考,

20121130_IMG_1915  

她說因為她很重視品質,所以不會刻意去找那種特別便宜的裝修公司,

那她也是朋友介紹一間在中山區的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他說老闆的資歷很豐富了,裝修的案例也相當多元,

而且工很細也很專業,我跟男友討論後就決定

請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幫我們改造我們的新宅~

 

我覺得老闆人很專業之餘也相當親切,在溝通的過程都是很愉快的,

而且老闆會綜合我們的想法和需求,然後提供專業的建議,

我覺得這一點很棒,因為表示他會站在顧客的角度去設想,很棒!

而且我覺得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很厲害的地方是他們屋型的強項也是不會侷限的,

像是單層、透天厝、樓中樓等等,

我想只有經驗相當豐富的才有辦法會這麼多吧!

工程剛開始的時候我都有稍微在觀察,師傅們的動作都相當俐落,

細節的部分也是都有在幫我們顧到,也不會把環境用得很髒亂,

待人也很客氣,我覺得有顛覆我對於室內裝修的印象喔!

重點是老闆還會到現場來幫忙監工,

20121130_IMG_1916  

很用心在顧品質,真的很貼心,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把房子交給他打理

現在房子裝潢已經到尾聲,開始慢慢在收尾,

看到自己的新家慢慢成形真的好開心喔!也超期待入住的時候,

而且因為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比我們更加注重細節,

所以在安全上我們都可以很放心,現在我要來籌備我的新家入住party~~~~~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