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休假,今天一早在星巴克吃完早餐就

跑去中壢velours染頭髮

每次來這還是習慣給店長joysh弄頭毛

這間髮廊我已經來了快一年多了

從只來洗頭、剪髮

到現在染燙都固定交給店長

因為前幾次的經驗,用頭髮都要提前預約

所以這個月安排了一天平日休假要來大改造我的頭髮

決定在今年來點突破,就是從未挑戰過的髮色

一頭超長髮搭配明亮的紫色

哇哩!! 還沒染髮前我真的怕怕的

不過對於這一年來認識joysh的程度

他的技術和眼光是真的滿值得信任啦!

而且他老早就一直想幫我做這樣的髮型

果然聽專業的總沒錯,

過程一如往常細心地跟我講解

染的好喜歡啊!

每次來這都有種改頭換面的感覺

進去髮廊,跟出來髮廊整個煥然一新呀~~~~

而且染髮前與染髮後的保養隔離也做的很好

這次店長幫我用歐拉做護髮

真的有柔順到唷

他們家產品部份一直滿放心,

真的還滿推薦的

尤其染髮劑的味道

也不會太重讓人不舒服的感覺呢!

只是染完頭髮肚子也不知在超餓甚麼,

又去了sogo旁吃個火鍋

明明最累的應該是我的美髮師,

怎麼我好像…. 老了哈哈

而且大熱天我還選擇小火鍋整個超餓

逛街又忍不住手滑,買了一些新衣服

回家一定不能被老媽發現,不然又要叫我把那些就衣服丟掉

雖然衣櫃是真的快爆炸了,但真的很難這樣丟棄他們麻!

最近一直被問在哪染的,

我看我已經幫他們介紹10個客戶有了

哈哈下次去跟他討個紅包~~~

velours粉專

店長:  joy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